close

嗨~大家好!这是我第一次玩这个东东啦。所以还有很多东西会想请教大家哟!

基本上,我不懂得怎样玩这个咯。看朋友玩,我就跟着玩了。哈哈。

好,先介绍我自己~~男,二十岁,爱看戏,爱看书,爱听音乐,喜欢看的都看,喜欢听的都听。

而且我也是一个很会吃(很喜欢吃)东西的人哦~~哈哈~~(旁述:迟早肥死你)

最近看了一部本地电视剧《我爱麻芝》,超好看的,开始觉得本地电视剧年轻化了~~(没有在说以前的很老水的意思)

还有还有,石欣卉那首《一人留》太好听了,主题曲也不错,只是不知怎么搞得,上网都找不到。

还有还有还有,有一部动漫《魔法老师》,一个字,赞!(也许有的人不中意。。。)

如上面可见,我好像有点叽喳……没关系,我会改的。哈哈。

之后可能会很少上来,因为还有学业和工作,请大家多多包涵。

不过还是要请大家多多指教咯。

Alikato Kozaimas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ck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