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一刻,我输掉了,输给了命运的摆弄。

它这么一挥,残忍地,我失去了所有。

想要的,想留住的,都没了。

曾经拥有的一切,已变成了细砂,从我手中随风溜走。

曾经坚持的一切,已被时间,渐渐淡忘,渐渐失去倔强。

留下的,是一个没有信心没有力量的空壳。

为什么我的命运如此坎坷?为什么我想要的却不能呢?为什么别人有的我都没有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与其抱怨,不如努力争取。”这句话在黑暗中,点醒了在迷途中的我。

之前的过错,一撇一撇地涌现眼前,

要改的,太多太多,红色笔迹尽现,

时间会让我慢慢悔改吗?我不晓得。不过,我想,他没那么好心。

看着窗外被经过的车辆溅起的水滴,我想着,

失去的,还能再拥有吗?

输掉的,还能再赢回来吗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ck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